101 大樓


101 大樓
Originally uploaded by whokohan
雖然有點晚,不過在這裡紀錄一下我的 New Year Resolution;新年新希望,我希望可以做到三定期:定期運動、定期創作、定期存錢。

以前有晨跑的習慣,若是沒有去跑步至少也會去打打籃球;不知怎麼的,回到台灣之後這個習慣就消失了。以前每天都會抽出一段時間來,不是寫文章玩音樂就是畫圖,做一些有創意的活動;現在不是打電動,就是看電視看到睏死,只有偶爾才會看些書報雜誌。此外,我的錢到哪裡去了?除了固定的支出外,本來每個月都可以存點錢下來,但過去三個月的入不敷出,搞的現在存款都見底了。

呼~ 樂透是騙人的!

1 個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之前我曾經碰過一位乘客
當時樂透剛轉由中國信託接手
他是受中國信託聘僱來台
似乎是程式設計之類的
我就趕緊問他
樂透中頭獎的技巧
他說
.
.
.
.
.
.
.
技巧就是不要買樂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