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看到睡著


電視看到睡著
Originally uploaded by whokohan
我上禮拜邁入生命中的第27個年頭。過去26年來我所有被拍過的照片當中,我對這一張最滿意;也不知道為什麼,看到它心情就是會不自主的開心起來。

3 個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It is my honer to be the second person who sees your blogger!! :D

anonymous debbi

匿名 提到...

oh, by the way, I just passed my 28 year in my life last week as well...

anonymous debbi again

匿名 提到...

呼~跑了好幾個地方
你這兒沒地方留言
所以我就跑來這兒留了

我要先小小的抱怨一下
有美妹告訴我十一月考的比十二月簡單
她兩次都有考
這是為什麼
嗚~~

好了新的一年即將來臨
祝你
新年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