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作的一些事情

這些年來我平均大約兩三年才會買一雙新鞋;鞋子嘛~有的穿,穿得舒適就好了。

最近這兩個月我買了三雙鞋‧‧‧。

除了之前提到的Nike Vomero III之外,我這個月初追加了 Converse Wade 3.0 以及 And1 太極這兩雙籃球鞋。由於才各穿了一次,鞋評晚一點再補上;雖然沒有達到 Vomero 的舒適性,的目前兩雙穿起來的感覺都還算不錯 (廢話,這兩雙鞋的錢加起來才勉強買的到一雙 Vomero 耶)。

此外過去幾個月來一連串的看了一堆電影,《瓦力》、《刺客聯盟》、《X檔案:我要相信》、《黑暗騎士》、《功夫熊貓》、《特務行不行》、《迷霧驚魂》、《鋼鐵人》、《功夫之王》、《破.天.慌》、《印第安納瓊斯與水晶骷髏王國》,哪天有空補幾個影評上去。

喔對了,上個月底的體重75公斤目標不算完全達到,8月1日的時候量是 76.3公斤左右。不過從7月初的 80.1 到月底少了3公斤多,算是不錯了;誰叫我可樂照喝,牛排照啃,糖還照吃。果然運動跟沒運動還是有一點差別。說到運動,週末該去跑跑山路來練練腿力了,不過我家這邊還真是莫名的平坦啊!趁父親節週末,回趟林口順便先試跑一下10k吧,只剩20幾天了。

0 個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