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劉德華 - 2007年演唱會怒打保全救歌迷

這一篇是我2007年11月20日本來要發的,不知為何因故擱下,剛才在整理的時候發現,就把它貼上了。其實主要是轉貼劉德華自己的留言;留言的起因是因劉德華在2007年11月6號成都演唱會演出當中,為了救歌迷與保安起衝突,事後他反省自己當日的行為,認為自己做錯了,並公開跟大家坦承自己的疏失。

這才是偶像該有的行為啊!雖然我不認同他處理他跟朱麗倩之間關係方式,但這我認為這無損他多年來的地位跟形象。


以下轉自劉德華的留言:不能不說
今夜我心納悶 , 原本十六場完美的演出,在此刻該是開懷慶祝,卻因為一位不懂事的天使,我心毁了!!!!! 他情不自禁的攀越欄杆,卻沒有想到後果,保安慌了,為了想保護我對他做出難看的行為,我也為了想保護他對保安做出難看的行為,為何他要教世界變得那麽難看,我更傷心的是當我保護他之後,回到座位他的舉動卻換來他同伴歡呼,我希望是我多心,他是做錯事,我也為他做錯事,為何歡呼 !!! 更希望他們能反省想一想我要的是甚麼,有日能向保安人員道歉,世界會因此更美麗,我夢想會因此美滿 !!!!!!!! 還好有這個加油站讓我吐吐苦水,不然我就瘋了,但願喜歡我的人不要再讓我難看,別擔心我 !! 一覺醒來我會振作,明天又是美麗的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還有一句心裡話,我為家人而驕傲


我認為這篇留言是身為公眾人物能做的最好示範。

0 個回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