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刮風下雨,屋內鴉雀無聲

今天老師要再敎大家一句經典三字箴言:「沒想到」。

不知人生是否真的需要充滿意外,才叫人生?


我這輩子「沒想到」台灣會有投手活躍於大聯盟的舞台上。

「沒想到」音速小子跟超級瑪莉會有同台的一天。

「沒想到」台灣會充滿如此多的欺瞞與憎恨。

「沒想到」張飛不是一個大莽夫。

「沒想到」我會長成一個如此沒有毅力的人,同時也沒想到我會有這樣的耐心及勇氣。

「沒想到」會有連續劇情節般的事情,發生在我身邊。

「沒想到」半年多的情感,最後連聲再見都沒有。



容我再說一次:

樂透真他x是騙人的!
*請原諒我粗口*

8 個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我能說什麼呢><
千金難買早知道
萬般無奈沒想到
請看開~

匿名 提到...

可可~~別生氣啦
雖然不知道你發生了啥事
但是
應該還猜得出來

想找我們出來聊天就別客氣
說一聲
大家拼死也會出來的!!

ps
颱風天~~多小心喔!

匿名 提到...

樂透是騙人的你不是一月就知道了嗎.執迷不悟有害身心健康~
要聽"再見", 點播Goodbye My Love給你.
以後,你還會愛上另一個人.

可汗 提到...

To 西瓜姐:
我向來看的很開

To 鴨姐:
不用猜,我失戀了~

感謝關心,我想我還是待在家裡睡覺,或去冒天洗洗版。

To 乾姐:
執迷不悟跟固執還真是 hand-in-hand。

匿名 提到...


我不太敢說的太大聲
但既然你說了~~~~~~那就說了
放心
我一樣會幫你藏好這件事的
直到你願意公開它^^

好好休息唄
鴨姐也病了
所以只能用言語關心你
我已經病一個月了啦!!(翻桌)

不過
你這次很看得開耶@@

匿名 提到...

0_o! 驚! 原來還有別次喔... (那我就放心囉~)

我真是太不關心你了 XD

>>你這次很看得開耶@@

匿名 提到...

後知後覺狐...當然也是沒想到
已經結束的事情也沒什麼好說了
不過待在家裡空氣不好
還是多出去走走吧XP

匿名 提到...

blog 好久沒更新囉
雖然沒什麼資格說你 XD

希望你最近還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