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, Willpowerless

用這這個標題「一個非常沒有毅力的人」會導致 Blog 無法正確顯示,真是好奇怪

2006年 8/17 一個非常沒有毅力的人

我是一個非常沒有毅力、沒有恆心的人;若不是有著孫大聖頑石般個性,搞不好這輩子真的就會隨波逐流,渾噩懶散的過下去。

我常想若非如此,我的樂器應該會彈的更好一些、畫圖唱歌美一些、語文流利一些、電腦也不會三不五時就被泛藍駭入﹝原來微軟跟國民黨有勾結?﹞;就連伏地挺身我也應該可以多作它個幾下。

為什麼會談到這個咧?其實是因為這個部落格的關係,我蠻希望能夠持之以恆的繼續下去。

今天的新聞報導著美國航空反恐措施所沒收的物品,其中有件令人玩味的物品:絞肉機。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才會選擇要隨身攜帶一台絞肉機上飛機?

昨天作了零下伏地挺身,今天凌晨3:07完成了一輩子都沒達到過的百下紀錄;Oh it's gonna hurt tomorrow!Badly!

2 個回應:

匿名 提到...

隨便上來看看 發現你終於有個開始ㄌ 很好 再接再勵喔

就是要隱藏不以真面目示人的美少女

匿名 提到...

to沒毅力 沒恆心的人...
離你這篇"I, willpowerless"已經一年多了耶
雖然知道你忙
但還是期待你有新的文章po上來喔
還有那首只有26秒的歌...加油加油

嗯,伏地挺身啊
一天10下,持之以恆的做..
相信很快可以變猛男吧?^^